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厅调研组来太开展基层党建三级联动调研

时间:2020-09-24 09:24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923,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朱万江一行来太仓开展基层党建三级联动专题调研。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张晓莘,太仓市副市长邵建,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焱等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听取了市资源规划局党建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一局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争做“先锋自然”、成立“多测合一”联合党支部,以及创新推出双信地出让模式等系列工作;并参观了局党建阵地,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下午,调研组赴浏河国土分局进行实地走访,抽选党务干部、业务骨干进行面对面访谈,充分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市资源规划局党建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尤其是全国首创的双信地出让模式、党建业务融合推进的做法。朱万江指出,党建工作要有温度,不能脱离业务,太仓市局要进一步践行两个维护,争做三个表率,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自然资源工作重要部署,服务美丽江苏建设,以新思想新理念指导自然资源工作,增强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做好服务。要认真梳理归纳经验做法,不断探索破解难题,助推优化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