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情暖中秋、关爱老人”活动

时间:2020-09-28 16:53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孝乃众善之始,做人之基,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组织审计志愿者开展“情暖中秋、关爱老人”活动,前往结对社区——柳园社区看望空巢老人。

志愿者一行为6户空巢老人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月饼,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提前祝老人们中秋节快乐,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

一直以来,审计局始终将关爱老人作为该局履行社会责任的活动之一,定期开展帮扶共建及关爱老人等志愿活动,传递审计温度,弘扬时代正能量。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让空巢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提高了审计干部尊老敬老的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图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