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举办第一届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10-26 17:49来源:太仓市公安局访问量:
【字体:

为零距离与广大市民互动交流,进一步展示太仓公安为全市“四大两提一进”和谱写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新篇章打造更加平安稳定社会治安环境的坚定信念和能力水平,1024日,市公安局在科教新城海运堤二期广场举办第一届警营开放日活动。

太仓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文辉,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魏杰,太仓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建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副市长、公安局长周强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平安太仓,太仓平安”为主题,共设置6个互动展示区,通过创新科技应用展示、警务技能现场演练、安全防范知识宣传等形式,零距离与广大市民互动交流、深度开展“面对面”防范引导,向全社会充分展示太仓公安守护万家平安、履行神圣职责的坚定信念和能力水平。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总时长近4个小时的主舞台演出。

夜幕降临,30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无人机秀。活动现场共接待市民朋友近4万人次,截至目前,累计吸引超过12万的网友通过网络途径“云参与”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