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双信地“出让模式为企服务效率高获赠感谢牌

时间:2020-10-26 16:51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不忘初心办实事,服务企业高效率”,1022日,娄城环保(苏州)有限公司送来一块感谢牌,感谢市资规局“双信地”出让模式改革创新行动支部真心真情为企业服务,在60天内实现了“成交即发证”和“交地即开工”。

娄城环保(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型墙体材料生产,实现工业废弃物产业链的收集、运输、储存、处置和再利用的规模化生产企业。为了在最短时间内拿地,该公司自主选择了“双信地”出让模式的AAA模式,从819日挂牌,到922日签订合同当天发放《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再到1019日交地领取《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不动产权证书》,60多亩的工业用地仅用短短60天便完成了所有的审批手续。

娄城环保(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吴湛表示,当前,企业上升势头明显,正在打造新型墙体材料领域的全流程设计,因此,缩短厂房的建设周期意义非凡。“今年,公司预计年营业收入达3亿元,使用‘双信地’出让模式后,厂房早建成,早投产,早占市场份额,预计明年营业收入能达到5亿元。这也是我们企业回馈社会的过程,诚信于政府,然后诚信于社会”。

“双信地”出让模式行动支部针对该公司的项目情况专门制定了进度计划表,根据预期的开工、竣工日期,倒推项目审批的时间,层层抓紧,保证企业按照原定计划开工建设。

“各位好,麻烦咨询一下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的具体流程是怎么样的?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您好,办理不动产权证书需要先打印宗地图,后于土地储备中心处完成交地手续,之后可至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发证,‘双信地’享受材料齐全当场出证的优质服务!请看这张包含详细材料清单的流程图……”——项目专班微信群中,支部党员随时随地解答疑问。娄城环保项目是推行“双信地”模式以来的一宗工业用地案例,诸多个“项目专群”正在持续运转着……获得全流程跟踪服务,企业家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随着“双信地”出让模式2.0版本的进一步实践,市资规局将秉持初心,继续以最优质的服务,将模块集成、政策集成、服务集成的大礼包送到企业的心坎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