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中小学生田径比赛取得佳绩

时间:2020-10-23 14:05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2020年太仓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联赛中小学生田径比赛于10月17至18日在太仓市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太仓市教育局、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

本次赛事分小学男、女子甲、乙、丙组,初中男子组、女子组,高中男子组、女子组。共有60所学校1007人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在每一项单项赛上各学校运动员都发挥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小学甲组男子跳高和男子跳远的决赛,均由新湖小学的刘培破该项目小学组记录;初中组女子1500米决赛,市一中的邓小梅破该项目初中组记录;高中组男子跳远决赛,省中专的周正破该项目高中组记录;高中组男子铅球决赛,省中专的王奚嘉破该项目高中组记录。

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由省中专获得;第二名由省沙高获得;第三名由省太高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由市一中获得;第二名由太实中获得;第三名由高新区中学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由经贸小学获得;第二名由高新区二小获得;第三名由朱棣文小学获得。民办小学团体总分第一名由洪泾小学获得;第二名由华顿小学获得;第三名由卉贤小学获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