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10-22 14:26来源:太仓市供销总社访问量:
【字体:

1021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基层合作社和7个非公企业的44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包燕珍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然后,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总社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名,以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总社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接着,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出供销合作总社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协商产生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主任。

随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包燕珍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总社党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辜负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积极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推动供销中心工作发展。

最后,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杨俭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向新一届的工会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是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是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

本届工会换届选举,选举产生的工会委员向基层倾斜,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将在总社党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与时俱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