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摘得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小学生组马术比赛团体赛桂冠

时间:2020-10-27 15:02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10月24日—25日,“苏州农商银行”杯苏州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小学生组马术比赛在西交利物浦附属学校举办。苏州大市共有来自9支队伍的97名选手参赛,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马术盛宴。

本次比赛采用国际马联颁布的第26班国际马联场地障碍竞赛规则与第25班国际马联盛装舞步竞赛规则,设有80cm障碍赛、110cm障碍赛、30-50cm障碍赛、地杆赛及盛装舞步5个项目,另设有项目积分制团体赛。

比赛中,选手们互相切磋、互相交流,积累比赛经验,提升自身能力,展现了自身风采。经过两天激烈的奋战,太仓代表队共获得15枚奖牌中的12个,取得了不俗战绩。最终,太仓市代表队一队以18.5的总积分斩获了本届马术比赛团体赛桂冠,舞马者牧谷国际马术学校和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代表队以15分的成绩分列团体赛第二、第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