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地质资源环境调查项目成果顺利通过省级评审验收

时间:2020-11-20 11:24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1112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对我市《太仓市地质资源环境调查报告》进行了评审验收。

太仓市地质资源环境调查项目作为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的子项目,历经三年、圆满收官,项目成果得到了评审会专家组的一致肯定,被评为优秀级。

本次项目推进过程中,在全面系统分析我市地质结构、地质资源禀赋和地质环境条件的基础上,总结了土地质量、矿泉水分布特征、地面沉降等情况,明确了我市土壤地球化学特征,建立了矿泉水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方案,进一步完善了我市地质环境监测网络,并对我市农业生产安全、城镇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技术支撑和专业的指导性建议。

接下来,市资源规划局将依据项目成果进一步优化我市资源要素配置,在耕地保护、地质矿产及生态保护修复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