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组织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保密及网络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0-11-27 11:14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市资源规划局系统对网络信息安全与测绘成果保密工作的认识,市资源规划局于1125日下午召开专题培训会。培训由信息中心负责人主持,局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分局(所)业务骨干近四十人参加。

此次培训包含两个主题:一是测绘成果保密管理专题,解读了新出台的《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2020版),并介绍了测绘地理信息管理日常保密工作的工作要点。二是网络安全专题,主要介绍了工作与生活中常见的网络安全威胁与风险,尤其是勒索病毒、隐私泄露以及违规外联风险,科普了日常工作中的网络安全防范方法,传达了省厅2020年度信息分会关于网络安全方面的精神和数据安全的重要性。

培训紧密结合日常工作的情景,通过真实案例传递了要重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保密及网络安全的迫切性和广泛性,取得现场的热烈反响。

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保密及网络安全防护工作至关重要,市资源规划局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警惕安全风险、落实相关要求,以信息化服务思维推进资源规划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