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秋冬环境污染防治及“一断面一方案”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27 09:10来源:苏州市太仓生态环境局访问量:
【字体:

11月24日,全市秋冬环境污染防治及“一断面一方案”工作推进会召开,建立保障秋冬季大气环境质量专项督查联合机制,确保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对我市水气环境质量改善的下一步工作做了布署。

充分发挥秋冬季大气环境质量专项督查利剑优势,采取专项督查、交叉互查、暗访暗查等方式,加大区域涉气污染源的督查监管,削减区域污染总量。加大工业、扬尘、机动车等最为关键环节的督查监管。尤其是工地扬尘,已经是我市扬尘污染的主要来源。

严格按照“一断面一方案”做好现有国省考断面的水质保障,加强主要水污染物氨氮总磷监管和治理。

对于明年新增的国省考断面,立即开展污染源溯源调查及支流支浜排污口摸排,认真学习现有“一断面一方案”,加快出台相应的“一断面一方案”分析新增国省考断面达标治理难点,确保新增国考断面达标,省考断面水质大幅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