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11-25 10:28来源:太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切实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开放度,密切党政机关部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升工作实效。11月2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退役军人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城厢镇“兵哥哥乐创园”、城厢镇电站村等退役军人阵地建设,观看了《悠悠娄江水·殷殷双拥情》双拥纪录片,现场感受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就业创业扶持、双拥共建等工作。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华与各位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围绕思想政治工作、服务体系建设、就业安置、优抚优待、双拥创建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2021年的工作展望,同时听取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

各界代表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退役军人事务局能够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用心用情服务,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就业创业、优待抚恤等方面给予退役军人更多关心关爱,切实感受到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温度,同时期望通过加强各机关部门的合作,促进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通过开展“机关开放日”活动,拉近了与服务对象间的距离,增加了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了解和认同,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