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总决赛在桥牌之乡太仓开赛

时间:2020-11-19 14:04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11月18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太仓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太仓2020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总决赛在“桥牌之乡”江苏太仓开赛这也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连续第11年在江苏太仓举办。武汉东方、奥瑞金、普得时代、浙江钱塘四支决赛队伍汇聚太仓,争夺年度冠军。

总决赛在今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前两站累计积分前四名的队伍间展开由淘汰赛和冠亚军决赛两阶段组成。淘汰赛共进行3轮,采取双败淘汰制。23日进入冠亚军决赛阶段,共进行6节96副牌比拼,最终产生年度冠亚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赛事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属地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竞赛组织工作此次赛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继续沿用分站赛的网络仲裁制度赛事也在央视网、央视影音、中国休闲体育台等多家网络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和专业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