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微”光凝“聚”自然锋 支部共建结硕果

时间:2020-11-20 11:22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3月份,市资源规划局第二党支部与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中心、城厢镇动迁安置与物业管理办、城厢镇伟阳社区清零行动支部,开展了四级包干、联动共促四方共建活动。自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充分发挥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弇山片区地块的出库工作。项目推进过程中,面对征收量大、情况复杂的特征,共建党员们共同努力,迎难而上,终于于6月底,完成了22户、1200平方米门面房的清空与拆除和1700平方米厂房的拆除任务。片区内一宗十多年没谈成签约的动迁地块,终于达到了上市“净地”标准。目前,弇山片区东、西侧地块分别于9月、10月完成上市成交,总成交金额18.6亿。

1118日上午,市资源规划局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参加了城厢镇聚力红色堡垒,激擎齐创未来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展示了共建成果,树立了新的目标,通过深入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夯实共建基础。接下来,二支部将继续与共建单位挖掘工作中最大公约数,强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凝聚自然锋微光,合力为共建工程新成效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