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机关开放日|零距离感受资规工作的温度

时间:2020-11-20 11:20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基层企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1119日,市资源规划局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来自市级机关单位、镇、村(社区)、民营企业等20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太仓市娄江新城规划展示馆,了解了娄江新城整体规划、空间结构布局、产业优势等,现场感受到“幸福”在这座城的生动注脚。

随后由局党组成员、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王近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观看了展现资规工作的自制MV:《自然的家园》,聆听了太仓“双信地”出让模式介绍。

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首宗“双信地”项目企业负责人杨凤良表示:“本来预计1年半左右才能拿到地,现在预计到年底,总共7个月就可以实现封顶。我们企业不仅感受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速度,更切实体会到资规工作的温度”。

会上大家还交流了社区结对共建、国土空间规划、流程优化、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等话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