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14 16:47来源:太仓市公安局访问量:
【字体:

在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来临之际,市公安局举办“文明之城·驾驶起步”122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宣读倡议、表彰先进等方式深入推广普及“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进一步提升交通出行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以人民群众对安全畅通交通出行环境需求为导向,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紧盯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总目标,大力实施“六大提升工程”,扎实推进道路交通源头隐患排查治理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活动还对我市十佳公交车驾驶员、十佳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