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四季度部分重点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例会

时间:2021-01-25 13:53来源:太仓市工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2020年四季度部分重点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例会召开。本次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业经济相关情况,一年以来,市工信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战疫情、稳增长、促发展,全市工业经济稳中有进,较好地完成了主要目标任务及各项指标。会议同时传达了当前疫情形势及下阶段疫情防控的要求,并对2020年度工业经济优秀特约联络员进行了表彰。

市工信局唐正道副局长肯定了经济运行分析例会的成效及一年来各特约联络员的工作,并提出在下阶段工作中:一要围绕目标任务抓好落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市委提出的“11155”产业发展目标,稳运行、稳投资,全力建设先进制造业集群,构建更高竞争力的现代制造业体系。二要统筹推进防控和经济发展。落实企业防疫主体责任,做好防疫物资准备,筑牢企业抗疫防线,完善防控体系建设,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变化,提升企业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三要宣传兑现好推进政策。持续做好政策、项目的宣传解读,扎实推进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推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第一工程。四要持续深化资源集约利用。针对苏州关于进一步深化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改革的实施方案,一着不让抓推进,加大差别化政策激励倒逼力度,切实提升资源集约利用水平。五要做好一季度生产经营活动的组织。做好企业节日加班和员工春节返乡情况排摸,鼓励企业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引导员工就地过年,对确需返乡的非中高风险地区员工按要求落实有关防控措施。做好各类生产要素的调度组织,为节后复工复产打好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