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开展“太仓大米”助农惠民特价活动

时间:2021-01-26 16:44来源:太仓市供销总社访问量:
【字体:

为更好推动“惠民生、促销费、助流通”,2021年1月18日至2月9日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供销托管的7家农贸市场共同开展“太仓大米”助农惠民特价活动

本次活动由天镜湖、世福、沙东、时思、王秀、双凤、新湖7个农贸市场联合开展,是“太仓大米”品牌2017年运营以来首次在农贸市场进行促销。近年来,“太仓大米”品牌销售渠道不断拓展、销售量逐年增加,2020年全年销售总量超4000吨,初步实现规模化发展。此次促销活动,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实现便民惠民初衷;进一步夯实“太仓大米”品牌受众基础,扩大品牌知名度;发挥供销社流通属性,引导农贸市场入驻商户开展联合促销。质优价廉的大米收到周边群众热烈欢迎,1月18日至24日,活动一周内累计销售大米26.81吨。

接下来,市供销合作总社将督促“太仓大米”生产经营主体抓好生产,保障供应,满足广大市民节日消费需求,促进市场繁荣,扩大“太仓大米”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树立供销社助农惠民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