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十四五”水土保持发展规划》通过专家审查

时间:2021-01-20 14:10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太仓市“十四五”水土保持发展规划》编制成果审查会,加快推进水土保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建设好“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

《太仓市“十四五”水土保持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包括规划概要、基本情况、现状评价与需求分析、规划目标与任务、水土保持分区与总体布局、预防保护规划、综合治理规划、监测规划、综合监管规划、实施安排、投资匡算、效果分析、保障措施、附件和附图等。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关于《太仓市“十四五”水土保持发展规划》的汇报,并分别发表意见,经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规划》基础资料详实,技术路线正确,编制内容较全面,符合省、市“十四五”水土保持发展规划任务的要求,可作为太仓市“十四五”水土保持工作的指导性文件。

水土保持发展规划是我市“十四五”水土保持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落实水土流失综合防治责任,合理利用、开发和保护水土资源的重要政策依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更好地指导未来五年全市水土保持工作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