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开展燃气器具摸底排查

时间:2021-03-05 09:36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燃气器具是居家生活必需品,直接关系到每家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日前,市场监管局对全市燃气器具及配件产品的生产销售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摸底排查,发放《质量安全提示书》,宣传产品质量安全标准知识,引导督促我市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严禁生产销售存在质量安全问题的燃气灶具及配件。市场监管局要求全市各燃气器具及配件生产销售单位立即开展自查自纠,禁止生产和销售无熄火保护装置的商用和家用燃气灶具、带有可调整出口压力的调压器(结构不合格)、未经CCC认证或伪造冒用CCC标志和证书的家用燃气器具。同时,市市场监管局也提醒请全市消费者,自觉抵制购买和停止使用不合格的燃气灶具及配件,主动排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风险。如在选购时发生消费纠纷,请及时拨打12315维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