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发放首张承诺制特殊工时工作制许可

时间:2021-03-05 17:00来源:太仓市行政审批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长春奔腾瑞马自动化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通过承诺制方式办理,成功拿到了我市首张承诺制特殊工时工作制行政许可决定原本法定20个工作日、4个环节才能办理的业务,5个工作日内就完成了。

为进一步营造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市行政审批局对企业实行特殊工时工作制承诺制审批改革。今后,企业在申请办理特殊工时工作制审批时,只需提交承诺书、实施方案、申报表、工会意见或职工(代表)大会书面决议意见外,其余材料自备待查。市行政审批局将不再对企业进行现场核查,并及时作出行政许可决定,相关许可信息推送监管部门,后续由监管部门对企业承诺内容是否属实进行现场核查。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分批次对其他审批事项进行告知承诺制改革,不断优化审批程序,提高审批效率,激发市场活力,努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的太仓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