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住所登记申报承诺制改革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6 13:13来源:太仓市行政审批局访问量:
【字体:

日前,为了贯彻落实《苏州市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申报承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太仓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市场准入条线工作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及各区镇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高菊平就深化市场主体登记便利度,全面推进住所登记申报承诺制改革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落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提升各类市场主体登记效率和便利化程度的重要性,实施市场准入承诺即入制,严格落实“非禁即入”,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二要推进改革创新工作,做到全市一盘棋部署、同步调推进,通过信息联通、业务协同,对符合要求的市场主体施行住所登记申报承诺制,进一步简化申请材料;三要深化“审管联动”“联合惩戒”工作机制,正确处理好”放“与”管“关系,实现既保证住所登记的便捷高效,又能最大限度地规避虚假登记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