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审计:关注企业绿色发展 助推产业结构调整

时间:2021-03-03 16:49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围绕政策落实和资金使用,关注企业绿色发展情况,促进产业结构优化提质增效,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关注节能改造项目补助,核查企业节能技改项目节能量、技改设备固定资产增值税及相关数据,检查是否存在虚报冒领的问题,保障节能减排效果;

关注淘汰落后产能补偿,实地走访全市“去产能”企业,查看是否停止生产、拆除相关生产设备,检查有无骗取补偿、重复补偿的情况,推进鼓励政策发挥实效;

关注新能源汽车补贴,抽查新能源补贴发放情况,查看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细则推进情况,确保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

图为审计人员实地查看新能源充电桩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