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1年首场企业发展论坛开讲

时间:2021-03-30 15:10来源:太仓市工信局访问量:
【字体:

3月29日,由市人才办、市工信局联合举办的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原娄东企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石磊应邀作《宏观经济形势解读》专题讲座。

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线下在健雄学院设主会场,线上通过“腾讯会议”app直播的方式,组织全市100余名工业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在线收看。

石教授从把握新趋势、构建新格局、完成紧任务三个方面展开解读,他指出,要构建以内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格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对于双循环意义重大,太仓要抓紧抓好这个重大战略机遇。他强调,要把“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放在首位,发挥市场、大物流基础设施、体制先改、长三角一体化优势,克服“极限约束”,充分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