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审计促进智慧交通信息系统“健康”运行

时间:2021-03-04 15:27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期,市审计局对智慧交通信息系统开展专项审计时,通过分析信息系统结构、软件功能及数据验证,审查评价智慧交通信息系统的真实完整性、合法合规性、安全可靠性、效率效益性,发现智慧交通信息系统软硬件均未确认资产、使用效果不佳、存在弱口令、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针对问题,被审计单位及相关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迅速拿出整改方案并积极进行了整改。全面清理了信息化资产,规范信息化资产管理;进一步完善了系统功能,提高了智慧交通信息系统的使用绩效;加强了系统内控管理,切实提升系统安全防护能力;出台了《网络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要点》等制度,切实将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位;促进了全市智慧交通信息系统“健康”运行,更好地服务交通事业的管理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