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政企互动,共话保护——市资源规划局联合舍弗勒公司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5 10:33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4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太仓市作为著名的“德企之乡”,聚集了300多家德国企业,为进一步深化政企互动,共话地球和自然资源保护,422日,市资源规划局联合舍弗勒公司共同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市资源规划局干部职工和舍弗勒公司职工共同参观了太仓市规划展示馆,了解现代田园城市的建设成就,感受太仓市绿色生态建设成果。太仓市林业(桑蚕)站负责同志为参加活动人员带来野生动物保护知识专题讲座,就《野生动物保护法》的实施、太仓市常见鸟类及保护、野保相关案例进行讲解,呼吁拒绝食用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我们的地球。舍弗勒公司也围绕公司环保行动、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分享,双方还开展了地球日知识竞赛活动,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政企互动,不仅加强彼此间了解,更进一步提升人们爱护地球、保护资源的责任意识,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