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荣获省政府新增建设用地计划奖励

时间:2021-05-14 17:46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对2020年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及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并相应采取奖励支持措施。其中关于“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综合评价成绩优异的地方”,太仓荣登上榜,由此获得250亩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奖励。

2021年,市资源规划局将继续坚持节约集约用地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土地资源的精细化管理,不断想方设法、攻坚克难,推动实现“向存量要增量”“向增量要质量”。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进批而未供和供而未建土地处置工作,加快完成产业用地更新“双百”行动的“退二优二”“退二进三”等任务,力促低效土地提质增效,进一步为推动太仓产业向深度、向高端转型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