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三项措施做好托管菜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7-23 16:26来源:太仓市供销总社访问量:
【字体:

近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又带来了新的挑战。根据苏州市疫情防控2021年第3号通告要求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及时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托管菜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居民安全

一是加强防控宣传。通过拍摄短视频、录制音频、张贴提示语等方式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公告入场须知,进一步强化农贸市场从业人员及入场人员疫情防控意识。

二是严格管控措施。供销托管农贸市场出入口处均设置疫情防控监测点,把控好农贸市场人流量;做好体温检测、口罩佩戴、苏康码查验等入场检查工作,健全管理机制。

三是定时开展消毒。科学、规范、有效开展每日消毒工作每天两次定时消毒清洗,重点针水产区、鲜肉砧板、操作台面、货架缝隙、下水道、公厕等区域严格落实消杀措施,确保消毒无死角。

下一步,市供销合作总社将督促菜场管理方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安全防线,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