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迅速开展确权登记各流程节点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7-29 09:25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为坚决贯彻落实《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平稳有序开展确权登记工作的通知》及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关于疫情防控排查的要求,加强确权登记各流程节点疫情防控。局调查监测科协同太仓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全面做好各项目作业单位、农房发证现场、登记办事大厅等各场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收到上级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以来,调查监测科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组织窗口、项目作业单位及农房发证专班开展防疫自查。728日上午,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青青带领不动产登记中心及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科负责同志前往各现场进行疫情防控检查,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送上防疫物资。

检查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强调:一是做好有南京旅居史人员的排查。对有中高风险地旅居史的工作人员进行细致排查,掌握其活动轨迹,并做好核酸检测。二是筑牢窗口防疫阵地。制定防控方案,加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离太外出人员报告监测制度。加强窗口及业务过程中的卫生管理,配足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一次性手套、体温计、护目镜等防护物资并做好物资分配,做好窗口及后台办公环境消毒工作,确保工作人员防护到位。加强宣传引导,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识、提醒告示,引导办事群众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局调查监测科在接待来访群众的过程中,也要积极引导来访人员佩戴口罩,严格落实防疫标准。三是引导办事群众通过“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苏易登”APP查询、96510咨询热线等方式进行线上业务办理,避免窗口人员聚集和长时间停留,确保能够满足企业群众的基本业务需求。四是做好各项目作业单位、农房发证作业队伍的管控。对相关人员的健康状况做好申报和流动管控,特别是规定时间内有中高风险地旅居史的人员,要求其做好相关检测及报备,符合要求方可正常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佩戴好口罩、验码测温入场,同时将集中签字、发证等聚集性工作转为个别签字、材料整理、档案归集等后台工作,确保防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