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再强化 再落实——工信局下沉企业现场督导疫情防控

时间:2021-08-20 09:28来源:太仓市工信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防疫主体责任,近日,市工信局领导干部带队的9个督查组,按照“四不两直”方式赴各区镇开展企业疫情防控现场督查,共督查企业39家。

督查组通过走访发现,大部分企业明确了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了人员信息登记、查验苏康码和行程码、体温测量、公共区域消杀、防疫物资储备、人员接种疫苗等重要防控举措,防控意识明显增强。但个别企业防控主体意识仍然不够,存在管理漏洞及风险隐患。一些房东企业的小工业园(载体)防控不够到位,门卫未佩戴口罩,对防疫要求不清晰,进门测温、查码等查验举措较随意;个别企业疫情防控宣传不到位,厂区宣传氛围不浓;个别企业缺乏相关的防控管理制度,没有隔离场所或设置不规范;个别企业管理不到位,外来人员到访没有相关信息登记,工作及公共场所未落实防控措施,员工未佩戴口罩,基本没有防护;个别企业员工疫苗接种率偏低,仅50%。

各督查组现场督促企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最新的规范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对防疫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整改。并将问题及时反馈到各区镇,要求属地政府继续跟踪落实,确保企业整改到位,保障企业生产稳定有序、员工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