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提升创新创业生态浓度

时间:2021-08-30 10:0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苏州和太仓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做好企业日常管理与服务,擦亮我市人才服务品牌。近日,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对我市重点人才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

走访过程中,市科技局一行就企业疫情防控“五有”落实情况、职工出行和返岗管理情况、工作及公共场所防控情况、职工防护情况等与企业进行了交流。走访中发现,企业发展总体顺利,但个别企业也遇到了人才需求、缺乏技术开发专家资源支持等问题。市科技局就企业遇到的困难给予了指导和帮助,并向企业宣传了高企和人才政策,解答了人才企业在申报项目过程中的疑惑。

本次走访旨在通过上门走访、座谈调研,做到与人才企业想在一起,与企业发展一路同行。目前,市科技局已经走访上百家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宣传科技人才政策,取得了预期成效。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开展服务走访活动,围绕科创载体平台建设、创新创业环境优化等方面统筹规划,进一步做好科技人才服务工作,着力提升创新创业生态浓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