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城管人主动出击 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2021-08-04 09:5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连日来,市城管局严密部署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城管人主动出击,坚守在疫情联防联控的最前沿。

日前,城管环管中心开展全市环卫行业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以检查垃圾收集点疫情防控情况为主,重点检查垃圾收集处理、场所通风消毒、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等情况,同时,对隔离观察点、医疗卫生机构等场所进行专项检查,从综合管理、收集作业、清运作业、人员健康管理四个大类要求各点位制定配套制度文件,明确责任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环管中心还对农村防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检查防护物资和消毒物资的储备发放、中转站的安全消杀等。

城管队员在重点场所、物业小区进行防疫宣传,并督促做好体温测量、苏康码核查、防疫消杀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高铁站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城管高铁站队员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入太人员出入登记、引流工作,坚决落实“外防输入”目标,切断疫情入太途径。市城管局派队员驻守浏河洋桥卡口、G15朝阳路卡口、G15主线太仓东卡口、204国道南郊卡口,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担当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