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物管中心对各物业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时间:2021-08-06 17:12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小区防控尤为重要。为打好一场防“疫”战,筑牢一道防控安全“网”,守好一方“净”土,市物业管理指导中心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加强值守,保证物业管理区域每个开放的出入口不间断有人员值班,严格登记出入人员、车辆信息;对进入物业管理区域的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及“健康码”查验;严格落实消毒措施,特别是对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特别是电梯的灭菌杀毒处理;做好物业服务人员个人防护工作;劝阻、制止物业管理区域内的聚集活动。

自7月30日起,物管中心采取“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查现场)的方式,划分4个片区,组织4个检查小组持续不断的对主城区202个物业小区的防控工作进行督查。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督查人员现场通知小区物业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目前,各物业服务企业已积极行动起来,严把门岗关,多方位、多角度落实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业主筑起“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