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运局全面守住交通防线 守卫城市安全

时间:2021-08-05 09:4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交运局迅速响应,冲锋在前,用责任与担当筑牢交通防疫安全防线。

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疫情防控关键在“防”,市交运局强化与太仓港口管委会、昆山专班的联系,做好涉外船员换班及入境人员专车转运和运输环节的防控。全面暂停到南京市等中高风险地区的道路客运班线,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道路客运班线(含定制客运)、旅游包车不得在该地区上下客。全面暂停进出南京等中高风险地区的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业务。

督查相关单位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由管控组主要负责人带队对“两站一场”等重点场所开展南京等重点地区来太返太人员甄别、处置以及常态化防控工作、公共交通及出租车等企业常态防控工作进行明查暗访,督促火车站、汽车站经营管理单位落实相关来太返太人员的行程码、核酸报告的查验以及专车转运工作。

迅速部署落实公路疫情防控查验工作。按照省、苏州市关于开展公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查验工作的部署,G15太仓公安检查站、G15太仓东(沿江高速朝阳路入口)查验点、G204南郊卡口、G346洋桥等4个沪苏省界公路查验点于7月27日18时开始运作,由市公安局、交运局、城管局、卫健委和属地区镇安排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查验组,先后对南京、郑州、扬州牌照车辆驾乘人员进行核酸和健康码查验。

加快推进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全面加强交通运输行业新冠疫苗全员接种工作,要求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开展快递、出租车、公交、道路客运企业及场站防疫工作人员等重点人员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