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3个项目获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时间:2021-09-16 14:30来源:太仓市发改委访问量:
【字体:

近日,省发改委和财政厅下发了《关于下达2021年江苏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现代服务业项目)的通知》,苏州市24个项目共获补助资金6787万元,其中,我市3个项目共获补助资金1397万元,获补助资金总额在苏州各板块第1位,占全苏州获补助资金总额的五分之一。

今年3月,市发改委组织上报了3个项目申请2021年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经过了摸排筛选、组织申报、苏州初审及省专家评审等一系列程序,我市的康乃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新建抗体药物临床前药学研究及工艺开发中试实验室、赛业扩建SPF级实验大小鼠和苏宁环上海电商产业园3个项目获省级补助资金1397万元。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各项指标实现稳步增长。20211~6月全市完成服务业增加值390.15亿元,同比增长15.0%,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51.0%。完成服务业投资160.11亿元,同比增长7.1%,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62.2%。服务业分行业税收合计达83.01亿元,同比增长17.3%。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1.26亿元,同比增长33.9%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面对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大会展、大商务、大交通,进一步提升我市商务服务、物贸总部等现代服务业发展能级,加快推动建设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拼出经济发展“太仓速度”,全力助推我市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北翼发展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