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时间:2021-09-18 11:11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918日,市资源规划局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青青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从背景意义、总体要求、突出特点、修订亮点、规范职责等5个方面对《条例》进行解读。李焱、王近、王海波等3位局领导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针对2021年度市级机关单位党的建设考核市委统战部考核指标进行细化传达,确保执行到位。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焱在讲话中指出,一直以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苏州市委和太仓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成立了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注重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管理,加大对党外干部的培养和使用力度,为优秀的党外干部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充分利用业务工作契机,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双信地”出让模式,试行新型产业用地(M0/MA)管理办法,持续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为党外人士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统战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接下来,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大统战工作格局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