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秋·国庆太仓游活动预告

时间:2021-09-18 11:10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面对即将到来的双节,超级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从19日就开始啦,一直持续到十一假期,中秋·国庆双节,陪你玩转太仓:

浏河江海浪玩节

活动地点:浏河镇江滩湿地公园北门对面草坪

活动时间:9月19日-20日10:00-21:00

活动概述:集音乐、美食、灯光、田园、玩乐于一体,此次浪玩节沉浸式玩乐让你一次嗨个过瘾!这个中秋,来感受一把“江尾海头第一镇”浏河的江海文化吧!

活动内容:创意涂鸦汇、魔力泡泡秀、音乐狂欢夜、奇幻魔法夜、啤酒达人争霸赛、江滩野市、灯光秀等


“国风古韵迎中秋”中秋游园会

活动地点:南园、弇山园

活动时间:9月19日-21日

活动概述:“卿月花灯彻夜明,吟肩随处倚倾城。”一盏明灯一场梦,夜幕低垂,暖风轻拂,乘着月色执灯游园,不知可会惊醒千年前才子佳人的绮梦?

活动内容:亲子手工DIY、金秋盆景交流展、汉服雅集、评弹专场等


“花好月圆中秋雅会”民俗活动

活动地点:弇山园弇山堂

活动时间:9月20日13:30

活动概述:听一曲琴,品一壶茶,行一场汉事,在茶香琴韵中,共赴中秋风雅乐事~

报名方式:咨询文化馆0512-53377991


“花灯邀月,以寄相思”中秋节兔儿灯DIY活动

活动地点:太仓名人馆一楼多媒体室

活动时间:9月21日13:30-15:00

活动概述:作为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寓意着花好月圆、团圆幸福。每当中秋来临,在外游子望月思乡,思念亲人。花灯邀月,以寄相思,今年中秋来太仓名人馆,亲手做一盏兔儿灯,送给在外地的亲人们,祝福他们平安幸福、早日归来。

报名方式:咨询名人馆0512-53833253


诗书礼易乐中秋·古风市集系列活动

活动地点:图书馆二楼连廊

活动时间:9月21日18:00-21:00

活动内容:诗·飞花令,书·旧书寄售,礼·中秋拜月,易·古风市集,乐·手作月饼、猜灯谜、露天电影等


古船探秘活动

活动地点:太仓市博物馆大厅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6日

活动概述:自古以来,太仓就是重要的贸易港口,太仓文化以海运贸易而得名,如何让青少年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航海文化”,感知其魅力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此次活动勇于创新,充分考虑青少年好奇心重、乐于动手等特点,打破常规活动形式,结合馆藏文物和本地文化特色,寓教于乐,以“船”为载体提高青少年对历史文化遗产的热情。

报名方式:咨询博物馆0512-53890911


爱我中华“国庆节”主题活动—钉子画

活动地点:张溥故居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日

活动概述:为发挥爱国主义基地作用,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10月1日张溥故居将开展“钉子画”手工活动。一颗钉子,一根线,用弦丝体会指尖的温度。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

报名方式:咨询张溥故居0512-53103354


国庆7天乐畅游东林村

活动地点:东林村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概述:彩色跑道、四季驿站、观光火车……国庆七天,远离城市喧嚣,避开景区拥挤,来东林村“味稻公园”,你可以体验农旅文化,感受稻草艺术,邂逅乡村慢时光!

活动内容:乡村啤酒节、乡村音乐、田园乡村市集、夜间观光小火车、亲子活动、文艺活动等


喜迎国庆·童心向党红色传承

活动地点:名人馆一楼多媒体室

活动时间:10月1日13:30—15:00

活动概述:为喜迎祖国母亲72岁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少年儿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热爱家乡。名人馆将带领孩子们通过亲子游戏、给祖国母亲做贺卡等活动,感受国庆的愉快氛围,培养他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怀。

活动内容:亲子游戏、制作贺卡等

报名方式:咨询名人馆0512-53833253


“一缕芳香一抹红”国庆专场DIY手作活动

活动地点:南园家风馆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日下午

报名方式:咨询文化馆0512-53377991


寻味艺术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亲子阅览室

活动时间:10月2日

活动概述:刀笔抒情,以画献礼。适逢国庆,市图书馆举办“我爱我的祖国”版画活动,让孩子们亲手绘制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报名方式:咨询图书馆0512-535998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