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创历史新高!我市30家企业入围苏州市示范智能车间

时间:2021-09-03 11:05来源:太仓市工信局访问量:
【字体:

日前,苏州市工信局公示了2021年市级示范智能车间名单,太仓市共有碧辟(中国)工业油品有限公司、卓能电子(太仓)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的车间入选,占苏州全市的11%,申报车间入选率苏州领先。

今年,我市把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作为一号工程,专题召开了全市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大会,出台了《关于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若干措施》,大力实施“十百千”工程,全力树十家标杆、育百家示范、推千家应用,计划用两年时间基本实现全市规上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全覆盖。并加大奖励力度,对企业投资智能化、数字化项目最高给予12%的奖励,对获评国家、省、苏州市示范智能工厂(车间、项目)给予最高120万元奖励,出台精准服务措施,智能车间获评数和通过率均创历史新高。

2021年苏州市级示范智能车间公示名单(太仓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