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第七期高级职业经理人资质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09-27 17:4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9月26日,由市人才办、市工信局主办,健雄学院承办的太仓市第七期高级职业经理人资质培训班顺利开班。江苏省政府原副省长吴瑞林、江苏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施友成、太仓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维峰、太仓市工信局局长方海宁、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吴建洪等领导应邀出席,工信局党委副书记王新主持典礼,41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吴建洪委员介绍了培训安排,要求大家务必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方海宁局长作开班动员,介绍了往期学员的优异成绩,并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希望,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结合实际开启企业科学健康发展的新思路。

施友成会长作重要讲话指出,近年来,太仓市委、市政府始终把职业经理人培训与评价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勉励学员要抓住机遇、认真学习、敢于展示、勇于进取,力争学习成果最大化。

开班典礼后,吴老省长作了《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开启新征程》的专题讲座,从宏观到微观、从社会经济发展到企业转型升级等多方面进行了高质量的授课,吴老省长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战经验、对企业家的真挚情感,感染和打动了每位学员,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班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以集中授课、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相结合,培训内容紧凑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共有企业领军人才思维创新、企业资本运作等十九个专题学习,将全面提升受训学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