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苏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求座谈会

时间:2021-09-18 11:02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编制的《苏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已形成公示成果,进入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求阶段。为广泛征求苏州各县市、区对总规的意见和建议,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915日赴我局召开总规的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求座谈会。我局邀请了市人大、政协、各区镇规划建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社区代表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苏州市局领导介绍了总规编制的历程,规划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总规的核心内容。规划成果充分体现了苏州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目标定位,为我们描绘了美好的2035城市发展愿景。参会代表结合生活和工作体会,从生态宜居、耕地保护、交通联系、城市更新、产业发展、文化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接下来,我局将加强上下联动,在我市总体规划编制过程中进一步做好与苏州市总体规划的衔接,积极向上反馈我市发展诉求,传导落实好苏州市级规划相关内容,同时做好与横向部门专项规划的充分融合,认真编制好我市的2035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