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首批纯电动出租车投入运营

时间:2021-10-27 09:3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全市公共交通行业节能减排工作,积极落实绿色出行城市建设理念,我市第一批8辆纯电动巡游出租车已正式投入运营,实现电动巡游出租车“零”突破。

这批新能源出租车车型为荣威Ei5,综合续航里程300多公里,可基本满足出租车驾驶员日常营运需求。纯电动出租车运营成本相对较低,以每天营运300公里为例,比传统汽油车能节省很多。驾驶员陆师傅告诉记者,运营以来,电动车在动力和舒适性方面都表现不错,乘客也很满意。目前,荣威Ei5已经被列为我市出租车可选车型。

市交运部门将积极倡导鼓励出租车企业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大力发展“绿色交通”,打造低碳环保交通环境。下一步,我市相关部门将加快建设出租车充电服务设施,在加强布局、兼顾未来、适度超前、便捷可达、高效利用的前提下,对充电场所进行规划设计,助力新能源出租车的推广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