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 激发民辅警爱国主义情怀

时间:2021-10-08 10:0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国庆当天,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激发全体民辅警爱国主义情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参加活动,并带领全市公安民警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

升旗仪式上,英姿挺拔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行进至国旗台前,整齐列队、持枪伫立,擎旗手和护旗手齐步走上国旗台。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辅警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立,庄严敬礼。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以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为主线,以深化“188”提升计划、实施“双六”推进策略为抓手,全力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战疫情、促发展,有力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平安稳定,以高质量平安建设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汲取百年奋进伟力,锤炼过硬政治品格,践行光荣职责使命,凝聚强大创业力量,聚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接续奋斗再加速,奋力锻造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过硬实力,奋力书写具有太仓特色现代化警务之路的高分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