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4国道太仓段大中修

时间:2021-10-22 10:0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受使用年限以及重载交通等影响,204国道太仓段病害严重,对道路通行造成安全隐患,自9月初起,公路部门组织抢修力量,对204国道太仓段进行大中修。

近日,在大中修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病害路面进行铣刨作业。此次大中修对行车道进行功能性修复,根据病害程度不同,铣掉损坏路面再重铺,以提高路面平整度。

据了解,204国道于2005年改造升级,至今已有16年,路面已达到其使用年限。同时随着交通量不断增长,重载、超载车所占比重较大,外加高温雨季等影响,路面病害问题较为突出。本次大中修针对半幅病害机动车道进行单车道封闭施工,为尽量减少对交通通行的影响,施工方加大人员机械的投入力度,采用当天临时封闭,当天开放交通的方式加速推进大中修进度。204国道大中修面积约65000平方米,计划于11月底全部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