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农村公共基础设施专项督查

时间:2021-11-24 09:5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太仓市贯彻落实深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工作方案》的实施,近日,市发改委联合相关部门对我市基层医疗、文化、养老等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陆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双凤镇维新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及湖川桥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专项督查。在陆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查组了解了运作情况、功能布局,尤其对人员管理和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充分了解了基层医疗机构基础设施管护方面存在的困难。在双凤镇维新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督查组查看了各个功能区,了解了该中心活动开展频次以及群众参与度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文体广旅局、民政局、卫健委以及相关区镇、街道汇报了管护体制改革的具体措施、存在的难点以及下一步做法。

通过此次督查和座谈,相关部门表示将加强沟通协作,深入推进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工作,形成长效管护机制,进一步提升管护能力,促进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效能充分发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