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多措并举筑牢环沪“护城河”

时间:2021-11-04 09:3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为保障进博会顺利举办,确保展会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平稳有序,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举措并行,抓好重点水域和重点船舶的安全监管工作,筑牢进博会环沪“护城河”。

日前,市交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市公安局水上警察大队、浏河港海防派出所、浏家港派出所等单位召开水域安保工作对接会,建立健全安保联络机制,强化部门联勤联动,排查水域交通、治安隐患,并明确对入沪船舶落实交通、公安双重查验机制,强化防疫检查,严格始发港安检,确保船、人、货得到全面“安检”。为方便办理辖区船舶入沪相关手续,境内主要航道和卡口设置了3个入沪船舶申请受理窗口,分别为浏河闸口检查站、苏浏线与吴塘河交叉口检查站、杨林闸口检查站。对于需要办理入沪手续的船舶,交通执法部门将和公安部门实施一站式检查,确保申请手续便民、快捷。进博会期间,辖区3个水上检查站实施24小时查控勤务。查控勤务期间,将对相关邻沪、入沪水域实施不间断检查,并对不符合相关技术条件的船舶实施禁限航措施。

下一步,市交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织牢织密入沪船舶安全监管网,为进博会顺利举行营造平安有序的水上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