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2021年度“机关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12-10 09:3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增强科技工作透明度、开放度,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扎实推进作风效能建设,推动科技工作提速增效,12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举办2021年度“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社区)及医院系统、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人才企业、金融机构等代表走进科技,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东林村生态饲料厂、太仓市乡村振兴实践学院、东林村米厂,通过沉浸式体验,真切感受到了科技创新驱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强劲动能。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卫清陪同参观。

随后,在江苏省农村科技服务超市——东林村经济林果产业便利店召开座谈会。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万芬奇从科技局总体概况、2021年重点工作成绩及2022年工作计划等角度,向代表们全面介绍了科技创新工作有关情况。

最后,代表们踊跃发言。有关单位、银行及医院的代表们就加强部门联动、拓宽科技合作渠道、搭建科技服务平台深入交流,企业、村(社区)的代表们就如何畅通企业交流合作、推动成果转化落地、推进科技为民惠农、科普服务深入基层等问题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下一步,科技局将勤于基层调研、善于倾听呼声,持续打造务实高效创新的一流机关,更强措施蓄力企业创新,更快节奏推进载体建设,更大力度集聚高端人才,更大格局优化创新生态,为太仓全力振翅高飞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