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太仓市国家重点监管取水口规范化建设通过验收

时间:2021-12-08 10:33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12月8日,苏州市水务局对我市4个国家重点监管取水口规范化建设进行验收。

验收组对照《省水利厅关于推进取水工程(设施)规范化管理的通知(正式)》文件中“三规范、二精准、一清晰”的目标要求,查看了华能太仓电厂、太仓港协鑫电厂、国能太仓电厂和太仓水务集团取水口现场情况。对取水口的取水许可审批管理台账、取水日常管理台账及取水计量运维管理台账资料进行了详细查看,一致同意通过取水口规范化验收。

开展取水工程(设施)规范化管理,是深入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的重要抓手和具体举措。接下来,我市将以规范化建设为契机,加强宣传指导,坚持建管并重。利用太仓市节水管理信息系统,进一步健全完备取水户“一户一档”电子档案,包括取水许可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台账资料和档案,及时与取水户纸质档案同步更新,与取水户共享,进一步提升水资源规范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