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检查督导全市化工企业安全工作

时间:2021-12-28 09:46来源:太仓市应急局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全面部署并检查督导全市化工企业在“双节”期间和极寒天气下的安全防范工作。

日前,市应急管理局检查组检查了太仓沪试试剂有限公司等多家危化企业在防寒防冻方面的工作情况,督促企业做好管道、设备设施防冻措施。检查组要求企业加强关键设备设施的完好性管理,强化预知维修,保障设备设施正常运行。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加上今年冬季发生阶段性极端强降温事件可能性大,安全生产形势复杂严峻。辖区内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要针对自身特点制定相应冬防方案,全力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双节”期间和极寒天气下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