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卫江专题调研2022年度市级部门预算工作

时间:2021-12-08 17:0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卫江一行来我局开展2022年度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局长凌晓波作2022年度市级部门预算编制情况汇报,总结了2021年财政收支情况,并详细介绍了2022年财力安排及预算支出计划。

吴敬宇要求市财政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坚持“过紧日子”思想,把钱花在刀刃上,在各项刚性支出上要对标苏州和周边市县,非刚性支出要继续压减。

胡卫江充分肯定了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做好年末财政收官工作,同时对2022年预算编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编制预算既要考虑周全,不少编漏编,又要平衡收支,不满打满算;二是要实事求是分析,依法规范编制预算,推动绩效管理提质增效;三是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