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运局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11-29 10:27来源:太仓市交运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开放度,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密切与群众的联系。11月26日,市交运局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组织邀请市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走进交通系统,实地察看交通工作情况,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参加活动的人员先后来到正夫路、公路应急基地、邮政自动分拣中心、市政府站智能公交车站等重大交通项目的现场进行调研。真切感受到了“交通先行”描画的“经济发展”大好未来,大家为交通的大变化、大跨越真挚点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汇报片,市交运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勤介绍了交通运输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太仓市交通运输局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紧扣重点目标任务,聚焦项目突破,建设枢纽节点,重塑现代治理体系,不断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取得了各项新成就:南沿江城际铁路加快建设步伐;市公路应急基地获评市级机关单位“服务先锋岗”;杨林塘太仓段航道整治工程顺利通过竣工质量评定。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太仓发展大势和行业发展趋势,开拓创新、持续发力,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