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局举办2021年机关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12-09 13:24来源:太仓市退役军人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切实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开放度,密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升工作实效。12月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与职能工作联系密切单位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全方位地展现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城厢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城厢镇中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太仓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一中心两站”机构设置、办事指南、服务流程、窗口设置、服务事项等内容,观看了《奋进新时代共建双拥城》双拥纪录片,现场感受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就业创业扶持、优待抚恤、双拥共建等工作。

随后,蒋建东副局长与各位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围绕服务保障体系、安置就业、优抚优待、双拥创建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2022年的工作展望,同时听取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

各界代表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退役军人事务局能够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工作理念,大力发扬首创精神,用心用情推出了兵哥哥志愿服务队、兵哥哥乐创园、兵娃娃暑托班、老兵关爱基金等具有太仓特色的拥军服务,在服务保障、就业创业、优待抚恤等方面给予退役军人更多关心关爱,切实感受到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温度,同时期望通过加强各机关部门的合作,促进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开展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及时了解了退役军人所思所想、所困所盼问题,进一步拉近了与服务对象间的距离,对下一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